博士后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工作  >  博士后招聘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张晓昱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

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张晓昱课题组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1名。

张晓昱,教授、博士生导师,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学者”。中国微生物学会环境微生物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菌物学会理事,湖北省微生物学会常务理事。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生物质能源、材料、生物活性物质及环境难降解污染物生物处理等领域相关的微生物生物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承担及参加多项国家973计划课题、863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近年来在Green Chem., Appl Environ Microbiol., J Hazard Mater., Biotechnol Biofuels., Bioresour Technol.等国际一流期刊发表SCI论文60余篇。

 

招聘岗位描述:

  1. 已获得或近期将获得博士学位,在本专业国际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1篇及以上SCI研究论文,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和交流能力。

  2. 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或者医学专业,具有肠道微生物研究背景和动物实验技能者优先。

  3. 主要从事肠道微生态调节人体健康的作用与机制研究。

  4. 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强烈的科研热情以及快速掌握新技术和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

待遇:

年薪17万或以上(面议),并享受学校提供的其他福利待遇。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或租房补贴。

 

招聘办法及要求:

请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研究工作经历和至少两位推荐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发至:mafuying@hust.edu.cnyuhongbo@hust.edu.cn并注明邮件主题博士后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