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工作  >  博士后招聘  >  正文

博士后招聘启事

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



因学科发展和科研工作需要,华中科技大学资源生物学与生物技术研究团队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

岗位职责:

分别从事植物生物技术或微生物技术的应用基础研究与产业化开发

应聘条件:

1. 已于近两年内获得或者将于近期获得博士学位,具有较强的生物学及相关专业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具有微生物学、生物化工、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分子生态学,或植物生理学等背景应聘者优先考虑。

2. 有较好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以第一作者在相关学科领域权威期刊发表SCI论文1篇以上。若同时以第一或第二作者申请发明专利者优先考虑。

3. 热衷于科研工作,为人正直、诚恳,勤奋刻苦,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

岗位待遇

1. 年薪不低于18万,并享受学校提供的博士后福利待遇。

2. 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或租房补贴。

3. 聘期为3-6年,工作优秀者可竞聘正式岗位。

应聘程序:

请将简历及至少两位同行专家的推荐信发至:fuchunhua@mail.hust.edu.cn

联系人:付春华  1582717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