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2018级复盘工作会举办

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

一个特殊的学期已经画下了圆满的句号,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为推动班级和个人长期发展,解答同学们的困惑,18级各班召开了复盘大会,辅导员、各班主任、班委和同学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复盘大会中,每名同学都会上台进行五分钟的学期自我回顾与未来展望。同学们会根据上学期复盘大会中对自己预期规划的完成度进行总结,并为自己下个学期制定新的目标。多数同学对于学习和兴趣的时间分配律问题有着重新的思考和展望。希望尽自己最大可能在学习科研生活之余,也为自己的兴趣点留出一些时间,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不留遗憾。

针对同学们做出的汇报和提出的问题,班主任也给出了详尽的回答,并从考研、保研、出国、找工作等多个方向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职业生涯规划的困惑。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需要同学们把在台上总结出的问题进行反复思考,合理分配时间,通过学习和实践不断积累自己的知识和经验,再次遇到同样的问题时能妥当处理,避免相同错误。

新学年,我们必将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