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书香四溢,雅居德馨”生命学院三个寝室获评2020年华中大标兵寝室

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

10月23日,2020年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标兵寝室的风采展示在华中科技大学8号楼举办,生命学院2018级本科生寝室韵苑11栋509和2017级本科生寝室韵苑11栋610、 613经过前期报名、材料审核、风采展示等过程成功获评全校仅二十个的本科生标兵寝室。

610寝室的陈苗苗、方青、何佳临、廖加凤,陈苗苗以“TCGA”( Talented、CPC members、Genial、ACTIVE)作为队名,表现出积极向上又多才多艺的风貌,“这就是610,承载了我们3年的回忆,记录了3年的成长,最终,成就了我们一生的挚友!最后,祝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也祝在座各位都有光明的未来!”陈苗苗同学感情饱满地表达了她们之间的室友情。她们准备的舞蹈《酒醉的蝴蝶》点燃了全场,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老师与同学,让大家感受到这四个女孩的活力。

613寝室的尹维雪、张琦、任盼婷、汪卓雅以“党员之家”为主题,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保持先进性”作为寝室格言进行了答辩,全员党员寝室、三人保研一人出国,一张张奖状与工作证诉说着勤奋和付出。随后她们带来了舞蹈《爱你》,灵动活泼,让观众们看到在学生工作上严谨认真的她们也有如此可爱的一面。

509寝室由四个从五湖四海汇聚、性格迥异的女生组成:黄士娟、蒋雨池、谢昊、谢子越。她们虽然班级不同,习惯不同,但在一起生活的两年中,她们逐渐相知,逐渐熟识,在课内外学习、思想政治、社会实践等方面积累了许多相同之处。成绩优异、乐观积极、共同参加社会实践,她们的互帮互助和团结友爱使宿舍成为一个大家庭。她们带来自己填词的歌曲《509之歌》,“开始的开始,我们还未相识,最后的最后,我们已经熟知”,简单的话语令人触动。

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标兵寝室是学校“五型社区”建设的品牌活动,每年从全校范围内评选20个品学兼优、全面发展、表现突出的标兵寝室。我院每年均有寝室在其中表现优秀,此次三寝室同时获评体现了我院“五育并举”培养成效,希望各级同学向这些优秀的寝室学习,让寝室成为共同进步的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