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不息 运动不止—学院在2020年校运动会再获佳绩

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赵志欣 李镀锋)11月6日至7日,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如期而至。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我院再次取得骄人成绩。本科生以277总分夺得本科甲组亚军,教工在趣味项目中获得全校第七名。此外,我院同时获得精神文明奖与优秀组织奖!下面让我们回顾赛场,重温属于生命学院运动健儿的独家记忆。



生命学院组成的64人方阵迈着自信整齐的步伐来到主席台下,随后由我院20级临床医学、护理学、预防医学新生组成的500人团体操队伍更是将运动会开幕式的气氛带到高潮。



巾帼英姿,斗志昂扬

我院女子项目总分181分,位居全校第一!在径赛项目中,王秋桔同学包揽800m和1500m两项第一名,同时她还参与了女子4x400m接力赛,再次拿下一枚金牌,获得三枚金牌的个人成绩!魏宁宁同学拿下了1500m第二名和800m第三名的好成绩!此外,秦艺菲同学以1:16.23的成绩获得400m项目冠军,林清扬同学获得100m项目冠军,王诗同学获得100m栏第三名等。



在田赛项目中,李玉婷同学以7.14m的成绩获得铅球项目冠军,李安桐同学获得铅球项目第三名,张妍同学获得实心球项目冠军。在跳远和立定跳远项目中,我院六位参赛同学均进入前八!跳远项目中谢子琪、张可欣、邱姝婷同学分别获得第1名,第6名和第8名;立定跳远项目中,贾栎湲、王欣雨、李林蔓同学分别获得第1名、第3名和第6名。三项全能项目中,夏千惠同学以总分1108获得亚军,席佳鑫同学以总分997位列第六名。女子4x400m与4x100项目分别获得本科女甲第一名和第四名。众多运动员都为我院总积分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热血男儿,拼搏不止

在径赛项目中,我院赖贞兵同学,以强劲的实力包揽1000m和1500m项目的两块金牌!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当天的长跑项目结束后,还分别参与了4x100m和4x400m接力赛,这两个团体项目也都进入了本科男甲前八名!在田赛项目中,刘天成同学获得跳高项目铜牌,李沛昕同学与陈赟同学分别进入立定跳远项目和跳高项目前八。

团结友爱,互助前行

此次校运会,我院参与的趣味项目成绩突出,其中绑腿跑项目获得冠军,绳仙接力获得团体第二名,集体长绳项目获得第三名,时速团队项目获得第四名。团结就是力量,集体项目总分高达54分,位列本科甲组第一,这也突出体现了我院同学团结友爱,互助前行的精神面貌。同时,我院教师在此次趣味运动会中发挥所长、齐心协力,“投篮比赛”获得并列第二名,“同舟共济”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最终斩获教工甲组第七名。

无论是在方阵和团体操敬业奉献的身影,在赛场拼搏的身姿,或是在观众席中呐喊助威的啦啦队,在后勤忙碌的工作人员,都是此次校运会中最美丽的风景~“劳动光荣、运动快乐”,秉持着我院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我们来年再战,再续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