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活加油站】装点幸福生活——生命学院工会举办花束插花活动

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校工会“生活加油站”系列活动——“为健康加油”在生命学院9楼工会活动室圆满举行,活动主题为“花束插花”,学院共有20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插花艺术培训和花束制作。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广大教职工不断提高个人素养和生活品质,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改革发展及和谐家庭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前期经过院工会成员交流沟通、学院教职工网上投票,选定“花束插花”活动项目。活动开始前,插花培训师已经给每位教职工精心准备了雏菊、玫瑰、康乃馨等多种花草,然后采用PPT形式向大家详细讲授了插花艺术、鲜花选购、色彩搭配等多方面的知识,并强调了插花时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



经过培训师的细致讲解和悉心指导,老师们很快掌握了花束插花的制作方法和技巧,非常认真的投入到插花状态中。大家根据培训中学到的知识,结合自己对“美”的认识,一束束漂亮的花束在老师们灵巧的双手下呈现了出来,得到了培训师的肯定和赞扬。



持续两个小时的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老师们也收获颇丰。不仅可以通过学到的知识给工作与生活增添更多的活力,同时也增进了广大教职工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