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2018级开展11月寝室安全教育月活动

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

2020118日晚7点,2018级辅导员周钰老师、2018级学生会生活服务部付翔飞、樊昌鑫以及2018级各个寝室的寝室长共同参加了在东九D114举行的以强化安全教育,构建文明寝室为主题的寝室安全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启动仪式由2018级学生会生活服务部部长付翔飞同学主持。付翔飞同学首先表达了对大家积极与会的感谢,接着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此次启动仪式的流程。

18级辅导员周钰老师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同时也向同学讲解大学生安全教育相关的知识,包括大学生在安全方面应该注意的事项、安全隐患以及预防方法、寝室相处关系等。同学们再次牢记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在就宿舍关系方面问题的讲解中,同学们也从周钰老师轻松愉悦、现身说法的讲解中学到了许多锦囊妙计。希望各寝室长都能学以致用,和寝室成员一同打造“文明寝室”,在后续的活动中展示自己的风采。

付翔飞同学为大家仔细讲解了寝室文化大赛活动,向大家预告了整个大赛的流程,同时就部分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积极鼓励大家参与后续的寝室文化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积极落实“五型社区”建设理念,旨在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生命学子优良寝风,培养同学们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和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