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2018级十一月寝室安全教育月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2日晚7点,生命学院2018级共6个寝室参加了在东九D114举行的“强化安全教育,构建文明寝室”寝室文化大赛的最终答辩,2018级辅导员周钰老师、生命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畅杰、2018级学生会工作人员以及2018级同学们共同出席。

此次答辩由2018级团总支副书记苏琼玫同学主持。苏琼玫同学首先表达了对大家积极与会的感谢,接着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此次答辩的流程。

经过前期筛选,共有6个寝室参加此次答辩,各个寝室按照现场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答辩。各个寝室通过PPT、视频、音频等方式,向到场同学展示了各自的特色和寝室文化,同学们都获益匪浅。

韵苑11栋406寝室分别介绍了每名成员的兴趣爱好,向同学们展示了寝室内的植物。韵苑11栋404寝室通过一段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寝室的生活片段,并配以讲解,令在场的同学对这个寝室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韵苑27栋512寝室从成员们的家乡开场,向同学们介绍了寝室的日常生活,最后还展示了一名成员的吉他演奏视频。韵苑11栋414寝室展示了寝室的布局,分别介绍了每名成员的日常生活和兴趣爱好。韵苑27栋603寝室向同学们介绍了每名成员在学习、体育、社会实践、学生工作方面的经历,展示了寝室活动的照片。韵苑11栋415寝室用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每一名成员,与同学们分享了寝室共同度过的时光。  


 

答辩结束后,18级辅导员周钰老师简单总结了此次活动,同时也对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寝室生活表达了肯定,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此类活动,在之后的活动中展示自己的风采。

最后,由生命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畅杰公布答辩结果:韵苑27栋603寝室获得第一名,韵苑11栋414寝室、韵苑11栋404寝室获得第二名,韵苑27栋512寝室、韵苑11栋415寝室、韵苑11栋406寝室获得第三名。2018级辅导员周钰老师、生命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畅杰和各参赛寝室以及到场同学进行了合影。

本次活动积极落实“五型社区”建设理念,旨在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生命学子优良寝风,促进宿舍成员间的友谊,培养同学们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和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