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2018级召开年级大会暨毕业去向准备动员大会

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6日晚,生命学院18级年级大会于东十二楼F101开展,生命学院18级全体学生、班主任代表余洪波老师、王敬老师以及刘剑淼老师参会,2018级辅导员周钰老师主持。

会上,刘剑淼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与法国巴黎-萨克雷大学硕士联合培养计划。周钰辅导员结合2017级同学的毕业去向对大家的规划作建议指导。她根据17级各个专业学长学姐的去向同学们展示了各个专业的热门院校、研究所、企业,让同学们从中吸取经验,确定适合自身发展的目标,提醒同学们不要随波逐流。她特别强调作为华中科技大学生科院的学生要把远大目标与国家需求相结合,不要仅仅把眼光放在眼前的利益上,鼓励同学们要对华中大学子的身份充满信心,继续加油!会上还开展了暑假前各类去向准备动员仪式,每位同学收到一张“时光卡片”,写上对自己的近期目标和寄语,既是表达实现目标的决心,也是作为大学一段奋斗时光的见证。

班主任代表也在会上为同学们加油打气,生物技术1801班班主任余洪波老师结合时事热点进行了慷慨激昂的发言,趣味生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斗志。生物医学工程1801班班主任王敬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充分肯定,不论是推免择导还是考研还是就业,大家一定要有信心,做出充分的准备,相信一定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周钰辅导员进行会议总结,祝福同学们心想事成。此次年级大会旨在帮助18级的同学们树立信心,不管面怎样的选择和困难都能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