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生必读!致华中大生命学院2021级新同学

时间:2021-08-10     浏览次数:

同学们,面对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你是否还有很多困惑和不解,是否对我们的学院和老师想进一步了解,是否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无限的期待,我们为你准备了致华中大生命学院2021级新同学的欢迎信和你所能接触的辅导员老师、教务老师、教师班主任的寄语,为你的开学助力,期盼与你更好的相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1级本部 新生辅导员 闫颢芯

欢迎可爱的你们成为“华中大生命学子”,开启全新的“生命”之旅!很开心可以成为21级新同学们的辅导员老师,见证你们从此刻开始长出羽翼,拥抱星河万里,将这世间温柔都尽收眼底。未来的大学生活让我们体悟分享,一起走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1级本部 新生教务员 任翠翠

毕业时的华丽蜕变是从入学的第一天就开始做好准备,合理规划,持续积累。相信在华科大每位同学会遇见最好的自己。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医科新生辅导员 张茂旭

各位新生同学们,我是你们的辅导员张茂旭老师,首先欢迎你们加入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家庭。大学是新起点,意味着你们将展开人生又一阶段的绘画,希望你们能在大学里自强自立,奋发向上,用勤奋和努力画下一个可以任你未来遨游的天空,展翅飞行!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新生辅导员 李若楠

欢迎2021级研究生新同学来到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启一段新的旅程。选择深造,因为你们怀有更远大的理想;选择华科,因为这里有更广阔的舞台。期待你们秉持“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在片沃土上,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成为更好的自己。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新生教务员 赵诗颖

选择读研究生意味着大家做好了向科研高峰攀登的准备,纵然这条路崎岖坎坷、荆棘丛生,愿你们能坚持初心,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学业有成。

生物科学类2101班 教师班主任 阎金勇

十余载寒窗苦读过关斩将展锋芒,扬帆起航乘风破浪看今朝。开学伊始,人生又迈出了新的重要的一步。一切都是新的,充满无限可能。做学问,先学做人。在汲取知识、提高能力的同时,也应该健强体魄,加强品格修养。献上我美好的祝福:祝你学业日益精进,生活喜乐自在,在喻家山下遇见更好的自己!

生物科学类 2102班教师班主任 杜青

祝贺大家金榜题名,欢迎加入华科大!大学不是休憩的地方,大学是培养独立能力的地方,大学是积蓄力量的地方,大学是梦想起飞的地方!愿你做个“五好”学生:好好把握青春,好好把握梦想,好好把握自己,好好把握机遇,好好把握前程!享受大学,加油!

生物科学类2103班 教师班主任 许婵娟

生命小小的,小到一个个微生物;生命也大大的,大到不同生态与系统,错综复杂,奥妙无穷。欢迎大家来到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家庭。在之后的四年,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探索生命的奥秘;心中有梦,不负韶华,开拓人生无限的未来!

生物科学类2104 班 教师班主任  姚雨峰

欢迎2021级新同学共聚喻家山下华中科技大学,书写人生新篇章。我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感谢你们选择将自己最美好的时光从这里开启!希望同学们能追随学校发展的脚步,树立起坚定的信念,成为一个具有远大理想、高尚人格的华中大人,有责任以行的魄力、有勇挑大梁的豪气、有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有同舟共济的济世情怀。希望你们不断提升人文素质涵养、培育道德品格、造就责任担当,在孜孜不倦的追求中实现人生价值。让“学在华中大”的口号更加响亮。

生物医学工程类2101班 教师班主任 石志军

学在华中大,祝愿同学们在华中科技大学这一森林大学中:学会做人,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开启梦想征程的新起点!

生物医学工程类2102班 教师班主任 胡文君

扎根于现实的理想,才能开花。预祝你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一帆风顺。

生物医学工程类2103班 教师班主任 宁康

2021年是中国崛起的重要一年:今年不但是建党100年,还是中国航空航天、医疗健康长足进步的一年。当今世界科研前沿领域,生命科学加速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融合发展,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破解了无数的生命科学问题。希望大家心怀家国大义、勤奋学习、勇于探索、突破自我,成为未来的国家栋梁!

生物医学工程2104班 教师班主任 郭安源

亲爱的同学们,十年寒窗,金榜题名,祝贺你们考入华中科技大学,加入生命学院的大家庭!大学四年,光阴易逝。希望你们在华科能一如既往的努力学习,学好知识和技能,做好职业规划,为成就自己的梦想,铸就今后的辉煌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基础学科生物科学与技术实验班2101班 教师班主任 栗茂腾

亲爱的2021级新同学,欢迎加入基础生命科学与技术实验班(生实2101班),在未来的大学四年学习和生活中,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生物医学工程卓越工程师计划实验班2101班 教师班主任 侯文广

     Guys, be ambitious.

生物科学(强基计划)登峰班2101班 教师班主任 杨英

热烈欢迎你们脱颖而出来到华中科技大学学习!大学是人生中最绚丽、最精彩、最重要的生活阶段,学校将为你们提供最优质的师资和学习平台。我作为你们的班主任,非常荣幸见证你们的成长、成才,我坚信你们将会成长为行业领军人物、精英人才,我希望你们不负家长和学校的殷切期望,如同我们班的名字一样,不畏艰难、勇攀高峰!

生物科学(贝时璋菁英班)2101班 教师班主任 高尚邦

浩瀚银河中,有一颗小行星,叫贝时璋星(编号36015)。他璀璨夺目的光,点亮了一个班,那就是——“贝时璋菁英班”。在此,作为你们的教师班主任,我和徐涛院士、谢红萍老师一起,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2101级新生,欢迎每一位同学加入我们新的贝班大家庭。希望你们继承贝时璋先生志愿,以贝时璋菁英班为荣,坚持学业与科研并重,刻苦努力,成长为祖国新一代杰出领军人才,让你们的光与贝时璋星光交相呼应,共谱时代新曲!

生物科学(贝时璋菁英班)2101班 教师班主任 谢红萍

亲爱的同学们:欢迎加入贝时璋菁英班,我是你们的班主任谢红萍。进入大学校园,就是新的生活,新的学年,大学是实现梦想的起点,是确立人生观的地方。因此,每走一步你都得深思熟虑,面对社会的种种诱惑要学会自制。大学不是一个只有成功的地方,相反得时刻准备着经受失败的考验,把挫折困难看作是磨练意志的必经过程,学会越挫越勇,学会坚强,为以后面对社会的风雨准备一份宠辱不惊的心态。贝时璋菁英班是一个学习氛围极好的班级,希望同学们能传承我们的班级文化,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并时刻记住贝时璋菁英班的班训:学习要勤奋,学术要严谨。做人要低调,做事要高调。贝时璋先生的座右铭:学问要看胜似我的,生活要看不如我的。

生物科学(中外合作办学)2101班 教师班主任 陈俊威

大学伊始,一切都充满未知、好奇和期待。每个人的经历都在为自己撰写自传,而大学四年的时光和经历,相信会是人生自传中最重要的篇章之一。愿你们无畏、无惧、不忘初心;自信、乐观、感恩前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自己的自传写下最精彩的一幕!

生物科学(中外合作办学)2102班 教师班主任 龚健科

同学们好,欢迎来到生物科学中外合办班。我是你们的班主任龚健科。让我们一起探索未知的生命领域和开启果实累累的大学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