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中法生物科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师生网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2-04-09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彭一鸣)春光明媚,万物盎然,4月2日上午,生命学院中法生物科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班级全体学生与学院领导老师在韵苑网球场开展了一场精彩的网球友谊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占艺老师,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刘剑淼老师,实验中心主任刘亚丰老师,教师班主任陈俊威老师、龚健科老师等十余位教师参与活动,与同学们以球会友,切磋互动。

师生友谊赛分四个场地开展,老师们与有网球基础的同学们分组切磋,网球跳动,汗水挥洒,师生享受运动的乐趣。初学网球的班级同学也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网球基础知识,纷纷拿起球拍掌握挥拍、脚步、击打等基础动作,不断提升体育技能。

该项目以志趣导向的思路培养高素质复合型拔尖人才,此次友谊赛极大地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师生情谊,培养了同学们对网球运动的兴趣,营造出良好的运动氛围,同时网球作为法国热门的运动项目,此次活动也拓宽了中法合作办学班级同学的视野,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