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生物科学(强基)登峰2001班团支部获评“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之“银牌团支部”

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

近日,华中科技大学2022年度“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评选落下帷幕,我院生物科学(强基)登峰2001班团支部以扎实的积累与出色的表现荣获“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之“银牌团支部”。

生物科学(强基)登峰班2001班,是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首届生物科学强基计划班级,以“五育并进、六有同长”为目标,全面培养具有深沉家国情怀、深厚文化底蕴、富有创新精神、专业基础坚实、理工医多学科交叉、实践创新能力突出的生命科学基础拔尖人才。

班级团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支部主题团日多次获评院级优秀和校级优秀,支部在2022年五四评优中获评校级“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支部成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目前支部总人数27人,包括预备党员9人,发展对象5人,积极分子9人。

团支部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具体如下:

班主任占艺老师讲授开学第一课

中共五大会址党史学习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辛亥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

与登峰21级进行荧光夜跑

生命小农园劳作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指出“共青团是党领导的群团组织,也是青年人自己的组织。团的最大优势在于遍布基层一线、深入青年身边。”生物科学(强基)登峰2001班团支部将积极引导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