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物科学贝时璋菁英班2101班校“胡吉伟班”争创之旅

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

12月7日,2022年校荣誉班级“胡吉伟班” 争创活动展演于大学生活动中心305举行,生物科学贝时璋菁英班2101班在展演中以“续明灯 树报国理想,敢担当 攀时代高峰”为主题汇报了班级在思想引领、科研竞赛、五育培养、实践报国等方面的情况。

 

生物科学贝时璋菁英班 2101 班由本科生 16 人组成,以“鹏鹰展翅,一举千里;羽偕教科,心怀厚责”为班训。自班级团支部成立便确立“以德立班”的指导思想,入校之初班级同学走近胡吉伟雕像学习英雄事迹,立志以“胡吉伟”精神为引领,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班级成员牢记贝时璋老先生教诲,努力做到“学问要看胜似我的,生活要看不如我的”,踏实朴素,锐意进取。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班级文化等方面均已取得阶段性成果。班级成员入党申请书提交率100%,获 2022 年校级“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获2022年校级“优良学风班”荣誉称号。

自2022年校“胡吉伟班”创建工作通知以来,生物科学贝时璋菁英班2101班认真筹备,经历材料评审,最终从全校千余个本科班级中脱颖而出,入围2022年度“胡吉伟班”。同学们誓要走进科研一线,走向田间地头,走上实践报国、科技强国的征途,朝着志向远大、视野开阔、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优质拔尖创新人才奋勇前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