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生我才,职通未来|简历培训暨就业动员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生命学院2023年春季简历培训暨就业动员会在东十一楼217会议室顺利召开。活动由“天生我才”生涯咨询室主办,面向全院学生开展简历指导,号召毕业年级同学抓住春招机会,积极行动。咨询室冷康鑫老师、毕业年级辅导员彭一鸣老师参加。

冷康鑫从简历的基本内容、制作规范、优化技巧、常见误区等方面为大家详细阐述了如何制作高水平简历,并基于一些优秀的简历模板为大家实例解读。他指出简历是自己追求梦想的敲门砖,简历的制作要注重细节,整体版面做到张弛有度,懂得突出优势,尽可能在最快时间让HR和面试官发现亮点。

会上,同学们对简历制作以及就业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冷康鑫老师针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希望大家要确立目标、把握机会、利用资源,尽早规划好自己的就业之路。

彭一鸣对大家进行了鼓励和动员。希望同学们熟悉就业形式,提升自我能力,勇于实践而非盲目困扰,及时将就业困难和需求向学院反映以寻求帮助,争取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简历培训暨就业动员会圆满结束,活动反响十分热烈。简历制作是广大学生迫切需要学习和提升的领域,学院会继续依托“天生我才”平台开展系列培训和专家讲座,积极联系企业提供优质就业机会,为同学们打通就业工作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