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顺利举办2023年“乘风”留学分享会

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生命学院“乘风”留学分享会于东十一楼阳光房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七位19级本科生作为嘉宾分享留学申请经验,辅导员王安琪以及学院感兴趣的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生科1901班肖晗宇同学、生卓1901班骆意同学、生医1902班潘澳同学、生科1901班李佳奕同学、生贝1901班侯熙麟同学、生药1901班赵佳艺同学以及生医1901班常续本分别就北美地区、北欧地区和香港等地的申请策略,雅思学习思路和方法,考研后选择留学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多名在国外深造的学长学姐们通过视频向同学们分享了留学经历。活动最后向在场的同学们发放了2023年留学手册,为生命学子留学交流提供参考,让同学们未来发展有了更多的认知。

本次活动旨在传承学院LIFE文化,提升生命学子国际竞争力和学业发展潜能,同时为毕业生做好生涯规划,拓宽就业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