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

(通讯员:章茜媛)4月26日中午,生命学院召开了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大会。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及历月部门之星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陈栩然同学主持,团委书记闫颢芯指导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齐唱团歌,随后闫颢芯老师指导近期重点工作。她同大家分享了学院五四评优结果的各项喜人成绩,肯定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同时她强调了近期筹备的生命菁英训练营闭营仪式的重要性,用“仪式感”和“家文化”来凝聚团委、学生会。此外,她预告了本届工作人员换届述职以及下一届工作人员换届竞选的工作通知,要求各部门尽早开展储备干部谈心谈话与遴选工作,重视人员更迭对于部门发展的本质影响,希望每个部门都能保持青春活力与强大战斗力。

随后是本学年“部门之星”的颁奖环节,团委副书记赵非凡同学、主席团成员毕雨欣同学和赵苒婷同学为“部门之星”颁发荣誉证书与纪念礼物。

颁奖结束,各部门负责人汇报近期的部门工作推进情况。组织部彭钰豪同学、文艺部张嘉迅同学分别向大家分享了五四演讲大赛和草坪音乐会的活动举办经验,充分探讨了如何办出流程顺畅、盛大精彩、师生融合、喜闻乐见的优质活动。

凝心聚力之下,亦是欢声笑语之中,生命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结出硕果。一年来的工作在不知不觉中已然接近尾声,我们的故事仍在继续,生命学院团委、学生会也将一如既往陪伴青年,服务师生,为青春喝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