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学院和电气学院学工组来访我院

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镀锋)5月17日,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工组来访我院,就队伍建设、特色工作等方面与生命学院学工组开展座谈交流。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占艺、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谭静等三院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占艺代表生命学院学工组对来访两院表示热烈欢迎,就生命学院辅导员工作体系,目标与思路、重点和特色等方面分享了生命学院学生工作整体情况,并介绍了近年来生命学院学生工作在“新发展理念”指导下的创新实践,同时对电气学院学工组长许文立、管理学院学工组长张赫等辅导员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

座谈会讨论环节,学工队伍就科创、安全、就业、党建、校企合作等方面分享讨论。与会辅导员间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谭静对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表示此次交流会收获颇丰,同时倡导兄弟院系间多走动,多交流,互相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