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国际学生参观华大基因

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

 12月16日至17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支持下,生命学院40余名国际学生(含本科、研究生)前往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参观学习,也参加了2019年华大基因国际专场招聘宣讲会。

 16日下午2点,同学们出发去往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参观了办公区、实验室,对华大基因有了基本的认识。


F4B91


 17日下午4点,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的代表来校做招聘宣讲。华大基因国际发展事务副总裁熊韬对公司简介、招聘要求进行了仔细解读。随后,该公司国际HR总监向同学们分享了作为一名外籍人员在公司的工作经验和感受。同学们就工作的相关问题与公司代表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C023C


 参加活动的国际学生均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认识了中国的企业,也直面了解了外籍人员在中国企业工作的状态,对未来能得到在中国企业的工作机会感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