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09-03-27     浏览次数:

327日下午,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离退休人员,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及支部委员、研究生各班班长,本科生支部书记、副书记,本科生、研究生党员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学院学习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耿建萍同志做生命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报告。动员报告共分四部分:一、深刻认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凝聚人心;二、正确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原则和目标要求,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学院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三、严把工作程序,抓住关键环节,确保我院学习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四、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

学校学习实践活动第5指导检查组组长李振文同志在大会上发表督导讲话。他阐述了在高校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指导检查组的主要职责,代表学校对学院的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动员大会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组长杨祥良主持。他要求全院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搞好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深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更新发展理念上下功夫,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着力构建促进学院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把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到学院发展的各个方面。

 

 



上一篇:学院举办院系交流报告会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