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本科2019级国际学生新生见面会

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国威)生命学院本科2019级国际新生分为中文授课班与英文授课班,新学期见面会分别于9月23日在生命学院217会议室和东九教学楼D209召开。会议由生命学院国际学生辅导员周钰主持,教务老师吴霞、陈国威以及生命学院全体2019级国际新生参加。

  首先,各位老师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各自的职责,让同学们今后能够得到更专业的帮助。其次,通过自荐,以民主选举的方式产生班委会成员,保证了同学们日后学习生活的有序进行。随后,各班主任老师组织同学们学习班级规章制度,对上课及考试纪律、宿舍纪律提出明确要求,并对同学们的大学规划和学习方法等做出指导。

  通过本次见面会,各班营造了和谐融洽、积极上进的班级氛围,为日后趋同化管理和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