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黄冈中学来访生命学院交流人才培养合作

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占艺)9月26日上午,湖北省黄冈中学刘海英校长等一行领导和老师来访我院,交流人才培养合作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涛、学工处副处长刘红军、教学院长卢群伟、党委副书记孔姝等与会交流。

  会上,刘海英校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与华中科技大学的优质生源培养和输送情况。张涛书记向黄冈中学领导老师介绍了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基地”的大学-高中人才培养全方位合作的开展情况和进一步发展的规划与设想。刘红军处长感谢黄冈中学长期以来对华中科技大学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全力支持双方探索学科拔尖人才培养的全方位合作。


1D72F


  会后,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刘亚丰老师带领黄冈中学来访教师参观了学院的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展示了各类生命科学相关实验教学条件和新开发的各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软硬件设施。黄冈中学来访老师表示,此行对未来进一步建设教学实验室获得了直观印象和第一手资料,受益匪浅。双方对黄冈中学加入“生命科学与技术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并开展全方位育人合作充满信心。


1E0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