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生物技术系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郭昊天)金秋九月、桂花飘香。9月27日晚,生命学院生物技术系迎新晚会在东教工活动中心隆重举办,目的是欢迎生物技术1801班和启明1901班的64名同学加入生物技术系大家庭。生物技术系余龙江、闫云君、栗茂腾、付春华、余洪波、马富英、金文闻、张后今,18级辅导员周钰等老师一同来到晚会现场。

 晚会开始,余龙江教授和闫云君教授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和殷切期望。

 晚会由生物技术系16级同学筹备组织,生技技术1801班和1901班的同学精心组织了节目。何萧丹同学的古筝演奏《克罗地亚狂想曲》,石家诚和曾一哲的合唱《爱如潮水》、张心怡带来的舞蹈《罗敷行》、王韫贤的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程名媛的笛子独奏《牧民新歌》、高乐天的相声《浮生记》,管弦琴瑟之音使人陶醉,幽默诙谐之语令人捧腹。

 栗茂腾教授也为大家带来一首《成都》,并与新生们一起合唱,新生们愈发感到生物技术系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生物技术1701班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生物技术1801班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为了让新生们更好地在华中大生命学院度过四年学习生活,晚会还邀请了两位优秀的学长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对科研的看法,他们无私分享,句句箴言,每一句都表达了对新生们美好未来的期待。

 在游戏环节,主持人邀请学生与老师们一同上台进行你画我猜,游戏词有DNA双螺旋、抱头鼠窜等,学生们的精彩表演和老师准确无误的猜出结果,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欢声笑语。

 欢愉的时光总是流逝的太匆忙,在璀璨的灯光中,在动人的夜色里,在欢乐与祝福声中,生物技术系迎新晚会圆满落幕。祝愿每一位新生学子都能够在生物技术系的大家庭中茁壮成长,静待花开,踏梦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