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老协组织退休教工赴麻城开展秋游活动

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朝霞)菊花吐蕊、丹桂飘香,深秋的景色格外美。11月5日,学院老协组织退休教工到将军故里—麻城市开展秋游活动,同时也是一次红色历史教育活动。


E700


  在去麻城的路途中,大家情绪高涨、兴致盎然,老协负责人刘曼西教授给大家讲了“麻城起义”的历史背景和起义过程,介绍了麻城早年参加革命的将军和革命者的情况,回顾历史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抵达麻城后,大家不忘初心,瞻仰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烈士,并在烈士纪念碑下合影。随后参观了菊花展,千姿百态,色泽艳丽的各种菊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麻城干净、繁华的大街小巷以及老百姓脸上洋溢着的幸福感,让大家感到了绿水青山、大好河山在这座城市的显现。


463FD


  此次秋游活动为退休教工提供了一个欢聚交流的机会,大家除了亲近自然、呼吸清新空气、身心愉悦外,也感受到了对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归宿感,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退休教工的关怀和支持。


3A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