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分党校第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课仪式暨第一讲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梅峻骅)12月5日,生命学院分党校第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于东十一教学楼303室开讲,我院近100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建辅导员周钰主持,第一课有幸邀请到人工智能与自动学院朱平老师主讲。

  开班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培训班正式启动。


19476


  开班仪式第二项,生命学院党建辅导员周钰老师发表讲话,介绍此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和结业要求。她指出同志们在加入党组织前就要认识到纪律的重要性,党的纪律是严肃而一丝不苟的,遵循党的纪律是党员一个基本的要求。


B9CE


  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始第一节课程:党的性质。朱平老师从政党的概念讲起,介绍了党的概念和特征。接着谈政党引入中国共产党,带领同志们从党的历史、党的性质入手,将党的发展历程尤其是理论思想发展历程娓娓道来。并结合十九大内容,使学员们深刻认识和领悟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帮助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先辈精神和艰苦奋斗作风、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A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