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BME-HUST科创团队举行新学期见面会

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闻明伟)12月11日,生命学院BME-HUST科创团队举行招新后第一次见面会,生物医学工程系副主任尉迟明教授和学工组任一杰辅导员参加活动。

  尉迟明教授首先介绍了全国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的发展历程,着重强调了此项比赛的含金量和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比赛中。他结合我校曾经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的学生队伍的比赛内容和备赛过程,对比赛的准备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1882D


  任一杰辅导员对比赛的时间、组队形式、命题项目等作进一步的介绍,在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要求。

  团队负责人、生医1701班闻明伟同学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介绍了部分指导老师的研究方向并组织开展了团队的破冰和竞赛队伍的组建。


18713


  生命学院BME-HUST团队在前期Labview团队的基础上,根据新的学科竞赛形势要求,于2019年更名并重新组建,在生物医学工程系、实验教学中心、学工组等单位老师们的指导下,全力备战全国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等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