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2019级国际学生中文授课班开展课程辅导活动

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翁楚翔)为了帮助生命学院2019级国际学生中文授课班的同学们解决学业困难的问题,生命学院国际学生辅导员周钰邀请2016级优秀学生代表李兴同学为留学生进行相关课程辅导。辅导第一讲于11月17日下午在东九楼D206展开。

  辅导课程主要包括微积分、化学、计算机等,据反映得知,这些课程对许多本科新生来说都是比较困难的科目,对于国际学生而言更是一种挑战,不仅要克服语言的障碍,也要理解课程内容。本次辅导课内容以微积分为主,李兴同学用丰富的理论知识、有趣的讲解风格为国际学生一一解惑,让微积分知识通俗易懂,受到同学的一致好评。

  据悉,生命学院国际学生中文授课班每年约有40名同学,分布在医科各类专业。此次辅导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国际学生的学业提供帮扶,也能加深不同专业同学之间的了解,同时增进中外学生之间的友谊。中文授课班的同学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对前来答疑的中国学生、辅导员和学院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诚挚的感谢。


DF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