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工作  >  人事通知  >  正文

转发人事处《关于开展2019年“华中卓越学者”特聘岗、晨星岗评审工作的预通知》

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

全院各单位:

现转发校人事处《关于开展2019年“华中卓越学者”特聘岗、晨星岗评审工作的预通知》(http://hr.hust.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149&wbnewsid=3197):

2019年度“华中卓越学者”杰出岗和领军岗已评审完毕,近期学校将启动特聘岗和晨星岗评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华中卓越学者”特聘岗学术评议工作计划于2019年12月底前完成,晨星岗计划于2020年1月上旬完成,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答辩方式

(1)“华中卓越学者”特聘岗和晨星岗采用PPT现场答辩的方式,分为候选人现场陈述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每位候选人汇报不超过7分钟,专家提问不超过3分钟,答辩须由候选人本人参加,确因特殊情况本人无法参加现场答辩的,需出具本人亲笔签名的委托函,经所在院系同意,学校批准后,可委托他人代为答辩。

(2)汇报重点内容包括:①立德树人成效,包含教学理念、教学实践、育人成效等;②学术创新贡献,包含创新质量(代表作,标志性成果)、学术贡献(学术科研贡献及其科学价值和现实效用)、学术影响(在国内外同领域的学术地位和知名度)③受聘后在相应岗位的工作思路及预期目标等。

演示材料若涉及保密信息,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科学技术保密规定》的有关规定审核把关,妥善做好脱密技术处理。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