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本科18级党支部组织参观华中大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生命学院本科18级党支部与年级学生会组织21名同学参观了华中科技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重温抗疫故事,学习抗疫精神,体会华中大“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家国情怀和“与人民同舟、与祖国共济”的使命担当。



专题展览以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多种形式,通过“运筹帷幄、掌航领航”,“心系师生、调研指导”,“党旗高高飘扬、大战大考冲锋在前”等板块,多方面展现了疫情期间华中大各个战线上令人动容的战“疫”故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成效以及线上网络教学“停课不停学”等具体工作情况。


通过此次参观,进一步加深了对于战“疫”的理解与认识,学习了图片与实物背后的抗疫故事。据悉,面对疫情大战大考,华中大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是全国抗疫战场中投入力量最多、作出贡献最大的高校。作为生命学院学子,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伟大的抗疫精神转化为迎难而上、决不放弃的科研精神,在生命科学研究上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祖国的发展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