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9日上午,生命学院在东11楼22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刘笔锋书记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机关党支部、纳米医药与生物制药系教工党支部、生物城教工党支部、生物技术系教工党支部、生物科学系教工党支部、生物医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及实验中心党支部共7位书记依次进行述职。7位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概况、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思路及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分享了各支部在新冠疫情防控中的各项工作以及在理论学习、为群众办实事、业务学习、立德树人等方面的特色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员同志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提出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如发展新党员力度不足、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单一、理论学习深度需进一步加强等。

学院党委对各位教工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希望各支部在新的一年继续加强建设,举办多样化能入心入脑的活动,建立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