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举办“阳光下午茶”院领导师生见面座谈会

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蕊晨)5月13日下午,生命学院“阳光下午茶”院领导师生见面座谈会在东十一楼9楼会议室举行,16名师生代表就本科生、研究生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刘笔锋、党委副书记占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就研究生培养计划、生活关怀、学生工作以及本科生课程安排、宿舍设施、实习机会、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问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会的老师们一一作出了回应与反馈,并表示将尽快解决,同时向学校职能部门积极反馈。

学院党委书记刘笔锋书记作会议总结发言。他首先强调了在全面学习党史的背景下,教师群体更应该发扬党性,为学生办实事,谋便利,充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对存在的问题予以及时的解决。同时,他也鼓励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交流,全面培养自身能力,在新时代讲好自己的故事。

据悉,“阳光下午茶”院领导师生见面座谈会已举办十三期。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命学院以党史教育为契机,依托学院品牌活动,进一步密切学院师生关系,畅通广大同学向学院表达诉求、建言献策的交流渠道,真正做到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助力学生成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