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丹青墨画,尤念党恩”生物科学中法班本科党支部书画创意作品展顺利开展

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

(通讯员:帅扬)丹青墨画源流出,柒拾峥嵘念党恩。正值华中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暨党的二十大召开,生物科学中法班本科党支部面向生命学子征集艺术作品,借此展现同学们对我校的牵挂与热爱,对党欣欣向荣事业的支持与拥护。

征集推文发布后,同学们纷纷响应、积极投稿,作者们用笔墨抒发爱国情怀,用镜头定格华中大风采:设计用心,校庆元素与二十大元素相得益彰、融合辉映;类型丰富,包括书法、绘画、雕刻、摄影、拼豆等类型。

在本次书画创意作品展中,既有个人才华的流露,亦有团队力量的结晶;有笔尖流淌的翰墨飘香,亦有镜头捕捉的流光溢彩——生命学子携优秀作品献礼党的二十大和母校七十华诞,令人一饱眼福,经过线上投票,现将各获奖作品公示如下:

奖项

作品

作者

一等奖

01《与国同行 与时共进》

钟千然

二等奖

07《灼灼七十载 雕镂华中大》

生命学院媒宣中心

04《征途》

李如意

三等奖

05《华中爱中华》&《生逢盛世,重任在肩》

李如意

08《东九的清晨》&《东九湖的曙光》&1037号森林喜迎国庆》&《感担大任,勇攀高峰》&《华中大朝阳》

张一岚


09《柒秩生命不息,时代同心筑梦》

马欣怡


一份份作品,勾勒出对母校的真切感恩,也描绘出对祖国光明未来的展望。至此,生物科学中法班本科党支部书画创意作品圆满结束,感谢本次活动中每一位投稿的同学,感谢同学们对本次创意作品展的支持,也欢迎大家持续关注生物科学中法班本科党支部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