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

时间:2023-02-18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黄园园)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月16日,生命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会议由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刘笔锋同志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中心、平台正副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行政科室负责人,院代会代表及各系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刘笔锋同志、生命学院院长刘剑峰同志分别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学院2022年度党建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作报告并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

刘笔锋同志指出,2022年生命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服务保障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党管干部,优化干部结构队伍;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始终坚持思想引领,营造干事创业氛围。2023年将坚持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大力推进新时代党旗领航工程,创新基层组织建设,全面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剑峰同志报告了2022年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工作、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和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举措及成效,并就学院2023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规划。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分管工作2022年完成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会后,参会人员对学院党建工作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