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欧万发12月27下午,我院于生科院二楼会议室开展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生命学院孔姝书记带来“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分享,学院全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本次培训。

 培训开始,孔书记以个人经历出发,指出党支部书记在学生思想引领等方面的重要性。同时以别开生面的体验式教学直面分析研究生支部存在的问题,对党支部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实施好“党旗领航工程+”,把支部打造成坚实的战斗堡垒。随后,段政夏曼曼分别针对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专项讲解。


 学院高度重视党支部队伍建设,对各党支部书记寄予厚望。组织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的学习培训,提升其工作能力,有助于后续思想政治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特别是新任书记也要尽快成长起来,增强本领,勇于担当,强化对党支部组织生活、支部建设和党员管理重要性的认识,提升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