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信息  >  资料下载  >  教师资料下载  >  正文

本科生课程考试试卷模板( 2024年新版)

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附件-生命学院本科生课程考试试卷模板(自动页码).doc


  华中科技大学试卷审查表.docx系教学团队负责人或系主任审核签字

                

  

 

 

 

注: 1.本试卷模板是由学校教务处统一规定执行,请各位教师遵照制作。(学校只发布了模板第一页,后续页及说明,由学院补充。


   2.若试卷只有一位教师评卷,每道题的评卷人可以不用签名,但试卷总分评卷人需要签名。

 

    3.每道题的评分栏分数及总栏目的各项分数,请各位老师务必填写。

 

   4.请各位教师根据自己的试卷内容在模板进行扩展修改,保留试卷的装订线,文字规范请参看附件最后一页。

 

   5.考试样卷制作完毕后,请先将考试命题审查评估表交给本系教学团队负责人或系主任审核签字,然后到教务科领取印卷单。


      (若不清楚本系教学团队负责人,可向本系秘书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