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2022感知生物与技术国际研讨会预告

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

会议简介

为了加强我国肿瘤与寿命相关研究领域学者与国际学术界的直接交流与合作以及展示最新的学术进展和科研成果,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定于2022年12月14-15日以线上形式召开2022感知生物与技术国际研讨会(2022 International sensory biology and technology meeting)。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癌症和寿命相关研究与癌症的治疗。议题是从信号转导方面探讨癌症的诊断和治疗以及有关寿命方面的研究。会议将汇集中法学术和企业界的知名专家和学者参加,共同展示在感知技术及信号转导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及未来发展。


Meeting Number: 467-8708-8688 Code: 2022


Link: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jgGQiJS2Gp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