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2“一带一路国家”生物制药技术线上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0至21日,我院举办了“一带一路国家”生物制药技术线上培训班。国际交流处江静副处长及培训项目负责人、我院杨祥良教授分别为培训班致开幕词。他们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的办学特色及优势,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强调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科技领域的开放合作、科技合作与人才交流对促进发展中国家共同发展、实现互惠共赢的重要性。学员们在线上分别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

本次培训共开设了8个专题讲座,重点向学员介绍前沿生物制药的研究进展、产业转化以及临床应用。讲座的专家均在各自的领域深耕多年,专业知识渊博、科研实力雄厚,学员们对他们的授课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均表示收获满满,并希望能与专家进行更为深入的交流。

培训班结束后,我院向完成培训报告的学员逐个颁发了培训证书。该项目是“双一流”国际合作专项中的“一带一路”示范建设项目。来自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伊拉克、斯里兰卡、阿尔及利亚、埃及和乍得等7个国家的25名学员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