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开展2022年研究生课程新进教师试讲工作

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陆婕) 为帮助新进教师提高教学水平,规范教学管理流程,深化生命学院研究生课程体系改革,生命学院对我院四位新进教师开展了试讲考察工作。

此次试讲评估会由苏莉、肖鹏、陈卫华、罗亮等四位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小组成员担任评委,我院生信系的彭迪讲师、生医系的邱武教授、生科系的彭欢副教授和张辟讲师等四位教师分别就硕士生课程《生物信息学》、《现代医学图像处理》和博士生课程《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进展》进行了试讲。

各位教师完成试讲后,评委们逐一进行了现场评估和指导,并对研究生教学课程的目的、内容、授课方式、组织形式等进行了点评,同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分享了自己多年从事研究生教学工作的注意事项和教学体会。

本次试讲会为教师们提供了研究生教学探讨、交流与学习的平台,评委们对我院新进教师的教学能力给予高度评价。试讲会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完满结束,参加会议的各位老师都表示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