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本科招生办调研走访生命学院

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

(通讯员:蒋晗洁)为了解院系本科招生工作相关建议,进一步优化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215日,校本科生院招生工作办公室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这是本年度校招生办进行院系走访调研的第一站。校本科生院副院长兼招生办主任周智皎、校招生办副主任王颖、科长谢聪,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刘笔锋、院长刘剑峰、学院顾问,襄阳招生组组长耿建萍、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卢群伟、党委副书记占艺、副院长陈军等参加此次座谈会。

周智皎主任代表校招生办感谢学院全体招生干部对学校招生工作的辛勤付出。会上大家分析了学院2022年的招生情况,并就2023年招生工作方案、招招生计划安排、招生宣传工作等进行了研讨。

生命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成立专班专项公关、优化招生专业目录、打造人才培养名片、招生工作全员全过程多举措全覆盖,扩大院校影响力,2022年本科招生第一志愿率达到86.1%创历史新高,志愿调剂率仅0.3%,已达到基本清零目标,一院一地襄阳招生组连年取得重要突破。本科招生工作成绩斐然。生命学院也感谢校招生办一直的大力支持,对2022年生命学院能够获得各方认可,以考评总分第一获得年度校招生工作优秀院系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2023年会继续努力,争取再创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