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兰州大学动物医学与生物安全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时间:2023-02-18     浏览次数:

2月17日,兰州大学动物医学与生物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成斌,生物制药专业负责人肖书奇、白兴文,人才培养一级主管张菡笑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副委书记、副院长卢群伟,党委副书记占艺,生物制药专业系主任罗亮,副系主任蒋新农、李子福,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刘亚丰,教务科科长夏炎枝参加了座谈会。

卢院长对王书记一行来学院调研表示欢迎。王书记就兰州大学动物医学与生物安全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等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表示学院生物制药专业致力于培养面向未来的创新型、引领型生物医药拔尖人才,未来希望能与我院在科研转化、学生培养、平台合作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

罗亮教授对本院生物制药专业教学、科研工作及科研转化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李子福教授对科研转化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补充。

会议讨论环节,张菡笑老师为在座老师简单讲解了该院生物制药专业培养计划,大家对该计划进行热烈讨论并给予了相关的建议。

座谈会后,刘亚丰老师陪同兰州大学动物医学与生物安全学院一行前往实验教学中心进行参观。通过这次座谈,双方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合作计划与方向,将会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在人才培养和科研上相互支持,更好地推动双方学院学科建设及学生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