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永久奋斗的青春:生命青年五四喜获佳绩

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通讯员:田崇喆)青春朝气蓬勃,青春孕育希望。今年的五四青年节是党的二十大之后的第一个五四青年节,浪涛腾跃,唯有奋进。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与广大团员青年一起不断拼搏,让奋斗成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

学院团委整合各类资源、丰富工作举措,在思想引领与组织建设、学风建设与创新创业、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体质健康与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卓越成果,为青年培养注入强劲团学动力。学院团委书记闫颢芯同志在五四述职交流会上做了题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团,生命共青团勃勃生机”的主题汇报,以引人入胜的“生”字模型贯穿主线,获得与会师生一致好评,学院团委以优异成绩荣获校级五四红旗团委。

生命青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涌现出一批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及个人,在5月4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华中科技大学五四主题活动暨“永久奋斗的青春”主题团日上,生命青年获得多项荣誉,受到隆重表彰。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荣获校级五四红旗团委(左六)


生命学院教授李一伟老师荣获校级五四青年奖章(个人)


生物科学(贝时璋菁英)2101班团支部荣获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右四)

除此以外,我院还有4个团支部荣获校级优秀团支部,9个团支部获校级活力团支部,62位同学获得校级优秀团干,171位同学获得校级优秀团员。

学院领导老师与部分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祝贺学院团委和生命青年斩获佳绩,青春的五四开启崭新的征程,永久奋斗的青春最为美丽闪耀,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团委将继续带领生命青年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未来,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