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进行2005~2006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测评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6-08-18     浏览次数:

关于进行20052006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测评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管理工作,加强教学质量的监控和评价,全面掌握各类课堂教学质量信息,本学期学校决定采用光电阅读信息卡和上网测评相结合的形式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进行测评。

一、测评时间

本学期的第十周~十六周。

二、测评对象

所有的本科生任课教师(含实验课堂)。

三、测评方式

体育和公共选修课:学生上网测评;

其它课堂:学生填写“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测评表”。

 学生上网测评的实施程序

1)登录http://202.114.5.36,打开“教务信息网”,以上网选课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后,点击“质量监控”中的“课堂在线测评”,出现“教师课堂质量在线测评系统”。

2)选择学期:20052006学年下学期,再点击“查看课程”,出现本学期对应学生的课程信息,在其中选择体育和公共选修课进行评分。

3)逐一对每个项目进行评分后,点击“提交”即完成对该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评分。

4)教务处通过MIS系统统计学生的评分,并将教师总的测评结果返回给各院(系)存档。 

                     华中科技大学           

                                                                                                           2006.5.31

『教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