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本学期学生离校、下学期报到注册及成绩单送达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06-08-19     浏览次数:

各院()、各本科学生班:
   
现将20052006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离校及20062007学年度第一学期报到注册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考试结束时间为200678,学生在课程考试全部结束后即可离校。
   
二、担任本科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或教学单位,应在本课程考试后十天内将学生课程综合成绩通知单送达到本院()教务科,任课教师或教学单位所在院()组织力量在计算机选课系统中录入学生成绩并将学生成绩打印成册。学生所在院(系)必须将学生本学期全部课程成绩及时通知学生家长。
   
三、下学期20032005级本科生报到注册时间为20068319192,学生必须持学生证按时到本院(系)教务科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因病或其他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报到注册者,须事先向本院(系)办公室请假,并经院(系)领导批准后方为有效。未经请假不按时返校报到注册者学校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2006
级本科生报到注册时间按录取通知书要求为准。
   
四、主校区各院(系)教务科须于200694日上午9:00以前将学生报到注册情况统计表报至教务处学务指导科,同济医学院各教学单位报至同济医学院教务部。
   
五、所有教师应于200691日前返校,做好下学期开学上课的准备工作。

 

                                                    华中科技大学

                                                二OO六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