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务通知  >  正文

2022生命科学研究方法系列讲座(一)

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生物材料的收集、共享、质控和专利保藏

讲座人:陈向东教授 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220909日(星期五)14:30-16:05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东12教学楼-F101教室 (D12-F101

邀请人:苏莉 教授

讲座人简介:陈向东教授,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博导,中国典型培养物保藏中心主任,微生物学系列课程国家级教学团队负责人,湖北名师奖、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获得者,教育部大学生物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微生物学课程群全国虚拟教研室负责人。


讲座题目:细胞培养技术和质量控制

讲座人:屈三甫 高级工程师, 武汉大学中国典型培养物保藏中心

时间:20220909(星期五)16:25-18:00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东12教学楼-F101教室 (D12-F101

邀请人:苏莉 教授

讲座人简介:屈三甫,高级工程师,专利律师,在武汉大学中国典型培养物保藏中心、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细胞、病毒的保藏和质量控制。中国典型培养物保藏中心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指定的专利生物保藏机构,并是确认的国际保藏单位(IDA)。


本次课程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参加线上课程的同学请进入腾讯会议:

会议号:731 6359 6263 密码:1234

另外,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原则上除因防疫需要不能到场的学生可参加线上课程外,其他学生一律参加线下课程。

欢迎老师和同学一起学习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