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务通知  >  正文

2022年《生物产业概论》课程通知(四)

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新形势下药品创新研发

主讲人:周小顺,武汉科福新药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CEO

时间:2022122日,下午2:00

地点:东12楼F101

个人简介

周小顺,武汉科福新药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CEO,华中科技大学化学硕士,沈阳药科大学亦弘商学院药品国际注册管理二期,中国抗癌协会纳米肿瘤学青年委员,联想之星七期星友。早年在华工科技产业集团旗下武汉华中科大纳米药业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原国家纳米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业转化负责人,从事纳米医药新产品与新技术研究开发工作十多年,主持和参与完成的新药项目近30余项,参与了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国家科技攻关项目、“973计划课题等国家科技计划多项,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已成功开发有十多项医药产品上市。

公司简介

武汉科福新药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出自国家纳米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科学家团队发起创立,以纳米递送技术为核心,围绕儿科、眼科探索新的治疗方案包括新剂型、新给药途径和新适应症,致力于高端制剂及改良型新药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聚焦于纳米乳/脂质载药和纳米晶的技术平台,在难溶性药物的眼用、经皮和注射缓控释给药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已经于国内首家研发上市了用于治疗婴幼儿血管瘤的专利新药盐酸普萘洛尔口服溶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