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务通知  >  正文

研究生足球联赛及第七届研究生“才艺十佳”圆满落幕 我院成绩喜人

时间:2009-12-01     浏览次数:

11292009年研究生足球联赛以及第七届研究生才艺十佳落下帷幕,我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院足球队大获全胜,勇夺桂冠;另外,我院刘俊与控制科学与工程系胡卓组成的的S.U.N组合获得了才艺十佳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了网络人气奖。

历时一个半月的校研究生足球联赛终于于1129日迎来了决赛,这场比赛是在上届卫冕冠军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生命学院之间进行的,经过双方激烈的对抗,我院最终以2:0取得胜利,获得联赛冠军。决赛中,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上半场凭借其强大防守,成功的遏制住我队的攻势,将0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下半场,我队及时作出战术调整,打出流畅的配合,对方后防线频频出错,陈祖彬、胡志祥成功抓住机会,各入一球,帮助球队取得两球的领先优势。此后,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动潮水般的攻势,但我队的防线固若金汤,将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我院足球队用自身行动诠释了生命在于运动的真谛,相信生命学院的足球传统必将持续延续下去。

来自我院06级的博士刘俊与其搭档控制科学与工程系的09级博士胡卓,凭借他们对音乐的热爱,精湛的个人才艺,顺利闯过了初赛、复赛。并在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很好的展现当代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的个人综合素质,最终以9.54分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同时,他们精湛的才艺赢得了广大的支持者,在网络投票获得最高的628票,荣膺网络人气奖。

    这两次活动中,我院同学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为我院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