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务通知  >  正文

第五届武汉地区生命科学与技术领域学术年会第二轮征稿通知

时间:2009-11-26     浏览次数:

第五届武汉地区生命科学与技术年会将于20091212日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学术报告厅举行,届时将有武汉地区各高校生命科学与技术领域的专家学者、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济济一堂,就专业领域内的新发现、新进展展开交流,促进学科的进步与发展

征稿对象:本次会议主题相关的学科领域在读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

征稿范围:会议征收与主题“ 生命·健康·发展”切合及相关领域的研究性论文摘要,重点关注的领域包括:1.生命科学基础研究;2.生物医学成像;3.生物医药;4.生物材料;5.资源生物技术;6.生物信息技术及其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和动态。

征稿要求:

1.投稿要求标题、单位、作者姓名及论文摘要,英文书写,字数不限。

2.所交报告材料包为Word文档,字体为Times New Roman字体,论文题目用14号加黑居中,论文摘要用10号。

3.本次会议投稿一律采用电子邮件方式寄送。

4.稿件经论文评审委员会评审,凡被采纳者将被通知参与会议并做会议报告,另外优秀论文摘要将收集成册。

投稿邮箱:xsnh09zhenggao@yahoo.cn

截稿日期:20091130

特邀大会报告嘉宾:

卓仁禧院士(武汉大学化学系)

桂建芳教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主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武汉地区生命科学与技术领域学术年会组委会

联系人:谢尚县(13554522024)刘艺群(15271817196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投稿,在属于自己的学术舞台上尽情展现个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