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调整《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宿舍调整申请审批表》申请审批范围的通知

时间:2009-11-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住宿,加强宿舍建设、安全管理,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宿舍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将《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宿舍调整申请审批表》调整为《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退宿申请审批表》和《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宿舍调整申请审批表》。具体要求如下:

 
1、申请退宿舍的研究生,请认真填写《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退宿申请审批表》
 
(1)  必须详细、准确的登记研究生在外居住的地址,房东联系电话。
(2)  根据要求将房东的身份证复印件粘贴到《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退宿申请审批表》上,并将租房合同的复印件附于《审批表》后。
(3)  以上材料一式三份,学生、研工部、财务处各保留一份。
(4)  依次请导师、院系、研工部、宿管部门审批,最后交到财务处一份。
(5)  回家住宿的学生请开据户籍证明或是房产证明。毕业离校退房的研究生可以不用附带附件。
 
2、申请回校居住和换房的研究生,请认真填写《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宿舍调整申请审批表》。
 
(1)  认真填写申请的原因,并签字确认。
(2)  以上材料一式三份,学生、研工部、财务处各保留一份。
(3)  依次请导师、院系、研工部、宿管部门审批,最后交到财务处一份。
 
 
研究生工作部
200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