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博士“申请考核制”材料审核公示

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有关工作规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材料审核专家小组对符合报考条件、提交材料完整的考生进行材料审核。按照学业背景和专业基础情况(30%)、外语水平(10%)、代表性科研成果(20%)、开题或科研进展报告(应届)/毕业论文(往届)(20%)、拟开展博士生研究计划(20%)等几个方面,评定材料审核成绩。

根据学院2022年“申请-考核”拟安排招生计划(不含专项计划和硕博连读),现公示确定进入综合能力考核的考生名单,以及申请工程博士的考生名单,详见附表。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418-422日。

公示期间,接受考生监督和申诉。

电话:027-87792202(办公时间) 联系人:赵老师

邮箱:zydi@hust.edu.cn

 

请进入复试的考生在公示结束后,以“姓名+博士类型”实名加入2022生命学院博士申请考核制QQ群:760375957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418


 20220418  博士初审材料审核公示信息.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