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关于领取2010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时间:2010-06-23     浏览次数:

2010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自6月23日下午2点半开始领取,注意事项:

1、本校应届本科生、收信邮编为430074的学生和自取通知书的学生请于62325日到生命学院研究生科凭身份证领取并签名,逾期未领取且未联系研究生科的将视为同意按本人网上填报的通讯地址寄出。

2、其他学生的录取通知书将在领取结束后寄出,请注意查收。若需更改收件地址,请务必于625日中午12点前发送邮件到lifestudent@mail.hust.edu.cn,邮件内容包括收信人,地址,邮编,手机号码。

3、请妥善保管随信寄去的中国工商银行卡,并将学费、住宿费存入卡中,以免来校时携带现金。(重要提示:请勿注销此卡号,否则将无法发放助研津贴)没有发银行卡的学生请于8月底入校后,自己到校内中国工商银行喻家山支行去办理银行卡,并将卡号上报研究生科。

4、请认真阅读《研究生新生指南》,按要求入学报到。

5、若手机号有变动,请及时通知研究生科。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科

                              027-87792269

                                     20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