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生命学院2021-2022学年留学生(研究生)培养费使用额度的通知

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您好!

根据生命学院2021-2022学年度留学生(硕士、博士)培养情况统计,我院按有关规定给各位导师拨付相应的留学生培养费额度。导师名单附后,具体金额清单已发给各系秘书。

请各位导师按财务处的有关规定,在额度范围内报销与留学生培养相关的费用。

报帐流程:

1、拟报帐导师收集整理好相关发票,在正式开学后,到研究生科(D11-222)张老师处打印报帐清单

2、拟报帐导师凭相关发票报帐清单到学院办公室(D11-216)周老师处办理学院审核签字和网上报帐预约手续;

3、后续事宜按财务处相关规定办理。

根据学校财务处关于经费使用的有关通知,请在20221031日前完成经费报帐手续。逾期未使用的由学院收回统筹使用。

特此通知。

 

生命学院

20221012

附:导师名单

序号

导师

系别

1

陈卫华

生信系

2

侯文广

生医系

3

栗茂腾

生技系

4

刘剑峰

生科系

5

马聪

生科系

6

苏莉

生科系

7

王深琪

生医系

8

尉迟明

生医系

9

谢庆国

生医系

10

闫云君

生技系

11

杨光

生医系

12

张春

纳米系

13

张后今

生技系

14

余龙江

生技系